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市城管执法支队 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思想防线

召开“以案促改”节前廉政提醒会

2022-09-08 17: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9月7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提醒会,会议由副支队长申亚涛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网讯(见习记者 张乾阳 通讯员 龙春霞)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7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提醒会,会议由副支队长申亚涛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3

会上,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十四个严禁”纪律要求。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深化纠正“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找准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自觉做到“十四个严禁”纪律要求,利用节日契机,把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大力倡导清正廉洁,勤俭节约等优良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关于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突出抓好假期疫情防控,坚决筑牢三道防线,持续强化社区报备,加强人员管排查控,严控人员聚集,严格做好值班值守等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