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席露佳)“双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9月6日至7日,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到各乡镇供电所开展“以案说纪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该公司系统内发生的“酒驾”“醉驾”、工作期间饮酒以及供电服务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学习,重点学习了系统内典型案例。各供电所员工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进行了交流研讨,深刻认识“酒驾”“醉驾”对自己、家庭、单位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并签订了“拒绝酒后驾驶”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岗位成长,绷紧纪律法律之弦,拧紧思想认识之关,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继续从“微”入手,从“小”做起,做到从政治上分析问题,从思想上正确引导,从组织上严格管理,从作风上端正行为,从纪律上强化约束,从制度上加以规范,推动防控长效机制建设,督促干部员工引以为戒,坚决守牢纪法底线,珍惜幸福喜乐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