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能源

国网新蔡县供电公司:五措并举扬正气 充盈基层廉洁风

2022-09-09 09: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田久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蒋敏)徐徐清风沁心田,廉洁自律萦心间。中秋、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9月8日,国网新蔡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开展廉洁教育进班组活动,对基层班组进行“珍惜岗位,勤廉履职”廉洁教育,帮助基层员工厚植“清廉是福”的理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着力防范“微腐败”的风险,持续构建风清气正良好工作环境。

廉洁提醒面对面。针对班组长和关键岗位人员,制作廉洁提醒面对面桌牌,提醒大家严守规章、不越红线,引导人员按章办事,相互监督提醒。

廉洁文化画中话。设计制作廉洁文化宣传画,通过“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等文化警句,使廉洁文化入脑入心,营造廉洁从业良好氛围。

红廉教育相结合。将廉洁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增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

廉洁风险辨一辨。组织各岗位人员结合主要工作职责、廉洁风险点梳理、防范措施等几个方面开展廉洁防控风险点辨识,形成全员掌握、全过程交叉覆盖、环环相扣的内部监督体系,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督制约机制。

廉洁谈话心贴心。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定期组织班组长、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做到“五个必谈”,通过谈心谈话,实现关口前移、提前预防,注重小事小节,筑牢思想防线,促进岗位廉洁自律。

国网新蔡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挖掘与干部员工密切相关的廉洁教育内容,通过短小精炼的文字、图片、漫画、视频短片,将制度规定、家风家训、典型案例、反腐影视等内容编制成精而细的学习课件,基层班组每周利用班务会、安全日活动等常规会议前后间隙的3到5分钟时间,以“学、听、看、讲、议”等学习形式,开展廉洁教育学习讨论,形成“月月有主题,周周有话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田久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