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能源

国网上蔡县供电公司:金秋助学情 “花朵”向阳开

2022-09-12 09: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田久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张海登)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在中秋佳节和教师节来临之际,国网上蔡县供电公司驻韩寨镇徐楼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赵绍坤带领公司2名工作队员捐款2000余元,为韩寨镇徐楼村小学捐赠国旗、旗杆,进一步深化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巩固落实帮扶成效,更好地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1

在徐楼村校园里,随着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该公司驻徐楼村工作队、徐楼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共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主义情怀。

12

一直以来,国网上蔡县供电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抗旱保供电、秋粮稳增收。该公司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摸排农户灌溉用电需求,及时向供电所反映灌溉用电情况,对涉及灌溉的供电设备开展差异化巡视,开通抗旱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全力做好秋粮生产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

电力爱心超市、打造文明乡风。小岳寺乡“电力爱心超市”采用积分兑换物品的方式运转,村民可以通过参加公益活动、参与义务劳动、参加乡村治理等活动获得积分奖励,利用积分兑换等分值的超市物品。

爱国主义教育,提升精神文明。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走进学校、走进村庄送文化、送服务,不断提升帮扶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爱国主义情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田久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