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第十八初级中学 举行杨靖宇中队授旗仪式

2022-09-13 08: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引领学生深入学习杨靖宇精神,弘扬杨靖宇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好学生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

驻马店网讯(记者 黄育南)9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八初级中学举行2022年新生军训闭营暨杨靖宇中队授旗仪式。

五天的军训,在激动的欢呼声和激烈的比赛中落下了帷幕。仰望天空,回想军训的点点滴滴,有泪水,有辛勤,但庆幸的是,最终孩子们都坚持了下来,没有被困难挫倒。

“稍息,立正……”一声声掷地有声的军令在操场上空回响,显得庄严肃穆。烈日的曝晒击垮不了学生们坚强的意志,挥洒的汗水淹没不了学生们心中的信念,全身的疲惫击败不了学生们心中的斗志。汗水滴滴聚成坚毅的信念,神采奕奕展现别样风姿。

五天的军训,让学生们学会了独立,以往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早已不复存在,独立的新生活已经来临,学生们学会了照顾自己,学会了不让父母担心。五天的酸甜苦辣,让学生们迅速成长起来。

军训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军训是一个崭新的课堂,军训是一个火热的熔炉。通过军训,学生们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品质,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学会了用纪律约束自己,用修养规范自己,有了新的人生境界。此次军训将会成为学生们成长历程中闪光的一页,照亮他们的人生航程。老师希望同学们将这种积极上进、永不服输的军训精神带到生活和学习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该校和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结成爱国主义教育共建单位,举行了共建单位揭牌仪式,七年级杨靖宇中队被授予旗帜。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引领学生深入学习杨靖宇精神,弘扬杨靖宇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好学生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

该校负责人表示:“红色基因是信仰的种子,蕴含着革命先辈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杨靖宇精神彰显了党的信仰底色,我们要从他的革命理想高于天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及忠诚品质中汲取力量,牢筑理想信念之基。”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