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高中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学年度表彰颁奖典礼

2022-09-13 08: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默默耕耘、勤勉奉献在教学一线的老师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向为学校建设发展殚精竭虑、恪尽职守的全体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向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四度”明师,育“四有”新人。

做“四度”明师 育“四有”新人

驻马店高中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学年度表彰颁奖典礼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 龙 通讯员 黄永奇)9月9日下午,驻马店高中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学年度表彰颁奖典礼,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默默耕耘、勤勉奉献在教学一线的老师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向为学校建设发展殚精竭虑、恪尽职守的全体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向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四度”明师,育“四有”新人。

副校长卓黎明宣读表彰决定,大会依次为“最美班主任”“师德风尚奖”“高考突出贡献奖”“市级优秀教师”“优秀教研组”“天中最美教师”和“天中名师”获得者(团队)颁奖。

2022年“天中最美教师”获得者王彩英发言,表达了“将智慧与力量奉献给学校,为高质量有温度的教育奉献力量、为重建百年名校竭尽全力”的决心。

牛清泉激励大家,要继续保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和“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面貌,瞄准“中原名校”的发展目标,自觉投身课堂教学改革,强化高考研究能力,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回应社会的高度关注,回应各界的大力支持,回应党委、政府的殷切希望,为驻马店“教育强市”的战略目标作出贡献。

伴随着学校全体音乐教师、2022年“十大校园歌手”和“驻高好声音”部分参赛学生动听的歌声,大会在原创校园歌曲《逐梦向未来》激情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