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蚂蚁王国历险记

2022-09-14 09: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填饱肚子后,我看到一只强壮的蚂蚁爬了过来,它叫我们去冰箱里找一些肉来,蚁后繁殖后代需要吃肉来补充营养。“丁零零……”铃声骤然响起,我睁开双眼,下意识地跑去那个洞口,看到几只蚂蚁抬着一小块肉,听到它们冲我喊:“你真棒!”

正阳县第三小学六(2)班 陈天雪

眼前一片模糊,我下意识地揉了揉眼睛,咦,为什么房子变得那么大?天哪,我居然变成了一只蚂蚁。

突然,地面震动,一个巨人走了过来。为了不被他踩到,我蹑手蹑脚地爬到门口,从门缝里钻了出去。“咕噜噜”,不好,肚子饿了,我那么小,要爬到厨房,那不得爬到猴年马月?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无奈地向前爬着。

不一会儿,我就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了。终于到了厨房,胜利就在前方,我拼尽全力去开那扇冰箱门,可是不管怎样使劲都开不了。绝望就像一盆凉水,从头浇到我的脚。“快!快!蚂蚁王国要分配任务了!”一只小蚂蚁爬过来碰碰我的触角,示意我向洞口爬去。

我们爬进洞口,看到了蚂蚁家族,大家各忙各的,好不热闹。这里还摆放着各种美食。填饱肚子后,我看到一只强壮的蚂蚁爬了过来,它叫我们去冰箱里找一些肉来,蚁后繁殖后代需要吃肉来补充营养。我们几只蚂蚁钻进了一个小洞,爬进了冰箱,果然团结就是力量!然而,在满载而归的路上,我们居然遇上了来打劫的红蚁。

红蚁要我们交出扛来的肉,我们不愿意。但我们只有几只,对方有十几只,而且它们都气势汹汹,打,我们肯定打不过。我急中生智,把红蚁引到了人多的地方,人类把它们全都踩死了。

“丁零零……”铃声骤然响起,我睁开双眼,下意识地跑去那个洞口,看到几只蚂蚁抬着一小块肉,听到它们冲我喊:“你真棒!”

(指导老师:熊桂香)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