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携皓月家阖 游古镇佳境丨皇家驿站中秋节圆满收官

2022-09-15 09: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通讯员 杨柳柳 文/图)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唯独中秋节最具诗情画意。一轮圆月,种种思念,赏灯祈福,共盼团圆。这个中秋,皇家驿站将圆月里的种种情愫进行提炼,精心策划了一个个独具仪式感的活动,把古今的思念、相聚的欢腾全都融于景区之中,展现一场花好月圆的团圆宴。

皇家驿站1

 皇家驿站·中秋节晚会

2022年9月10日晚,皇家驿站景区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歌曲、舞蹈、魔术、杂技、反串,与大家共庆中秋。现场人潮涌动,欢声笑语,演员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也营造出了皇家驿站喜庆、浓情的节日氛围。

皇家驿站2

古典舞蹈《九莲灯舞》、《红颜》、《千年的祈祷》舞出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渴望和憧憬;现代舞蹈《欢迎来到90年代》,把现场观众的回忆拉到过往的青春岁月。

皇家驿站3

情景剧《牛郎织女》、《嫦娥奔月》、魔术表演《魔幻之旅》、单人舞《沧海一声笑》,戏曲联唱,以及杂技《转花碟》、《柔术造型》、《空竹》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当晚现场热闹氛围推向巅峰。

皇家驿站4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此次活动,不仅广大市民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温暖、团圆和幸福,更激发了他们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和热情。

皇家驿站5

 皇家驿站·猜灯谜

中秋节,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自古便有祭月、赏月、吃月饼、看花灯、赏桂花、饮桂花酒、猜灯谜等民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皇家驿站景区举办中秋猜灯谜,既增添节日气氛,又展现了人们的聪明才智,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游客朋友们感受到中秋佳节浓浓的喜庆气氛。

皇家驿站6

 皇家驿站·网红直播

中秋佳节,皇家驿站景区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不一样的节目,线上线下同欢乐。时光驿巷牌坊下,四大美女在抖音直播,黑桃A、手势舞、开车舞等各种抖音热舞呈现在大家面前,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皇家驿站7

 皇家驿站·互动性活动

除了一些景区演绎,还有互动性活动,增加了节日亲子活动氛围,龟兔赛跑、找月亮、放河灯,还有奖品可拿,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满意而来,尽兴而归!

皇家驿站8

此次中秋佳节,皇家驿站充分利用“传统节日”、“传统习俗”的文化载体,拓展思路,努力创新,积极将传统文化思想融入到各项节目中,让广大市民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皇家驿站9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