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闫轲 王参)9月14日,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纪委以“树立廉洁家风 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开展了廉洁家风宣传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遵章守纪,从严治家。

家风建设是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涵养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及社会清廉氛围的重要保障。本次活动通过分享廉政教育故事、讲述家庭助廉案例、阐述个人感悟等形式,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吸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深刻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为构建良好家风做出努力。

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始终坚持“三廉”并举,打造廉洁生态。通过在“创廉”上下功夫,充分挖掘历史人物勤政廉政家风家训文化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风教育等活动;在“观廉”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廉政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在“培廉”上下功夫,开展廉洁文化活动,因地制宜打造廉洁文化品牌,确保持续提升公司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