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能源

市民中心供电公司窗口:优质服务赢客户赞誉

2022-09-16 11: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田久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王瑞敏)“市民中心供电公司窗口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业务能强,讲解的很细致,操作演示很熟练,为这样好的服务点赞!”9月15日,市驿城区市民李女士对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88

原来,市民李女士为一家公司的出纳,当天前来市民中心供电公司窗口办理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业务,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咨询窗口工作人员“能不能不到窗口就可以打印发票”。工作人员随即为用户推荐了“网上国网”APP,边讲解、办操作,不一会儿,就从手机上为用户开具好了发票,“这么快!”李女士兴奋的说:“这么说以后我就不用到窗口来开票了!”工作人员紧接着介绍:“是,不仅不用跑,还便于保存,可以重复打印!”“真是太方便了!”市民李女士禁不住连连称赞。

市民中心供电公司窗口始终遵循“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方针,本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结合“互联网+”供电服务新模式,洞察客户需求,丰富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提供更安全、高效、便捷的开票服务新体验。

责任编辑:田久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