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红色基地青年建 时代使命共担当

2022-09-20 16: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秉承“管理前置、优质履约、增值服务、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成立“劲竹”先锋队和“青竹”突击队持续奋战,攻坚克难,15天完成复杂地基处理,20天完成所有临建搭设内容,25天开辟场区永临结合道路,40天实现部分主体封顶。

驻马店网讯 (通讯员 张晨阳 史旭潇)近日,由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承建的确山县竹沟红色教育基地项目5#报告厅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这支平均年龄仅28岁的青年团队向着年底实现全面交付的目标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施工测量

该项目建筑面积约5.3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办公楼、展览馆、研讨楼、报告厅、体育馆、教职工宿舍楼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竹沟红色教育资源矩阵,除每年可接待培训人员两万余人次外,还将有力带动区域红色旅游业发展,提高中原地区红色教育水平。

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秉承“管理前置、优质履约、增值服务、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成立“劲竹”先锋队和“青竹”突击队持续奋战,攻坚克难,15天完成复杂地基处理,20天完成所有临建搭设内容,25天开辟场区永临结合道路,40天实现部分主体封顶。面对复杂的施工地势,项目团队及时调整成孔施工工艺,有效缩短施工工期,并完成两项省级QC成果。项目还充分发挥青年安全示范岗的作用,认真统筹现场施工与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安全、稳定生产砌筑了一道“青”字防线,项目被评为2022年度河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

自进场以来,项目青年团队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曾为确山县驻军部队提供演习场地,为普会寺镇三村委捐赠防疫物资,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防疫志愿者服务活动,累计服务群众千余人,有力彰显了新一代青年人的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