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汝南县

担当作为抓落实 加压奋进求突破 汝南县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再推进再部署

2022-09-22 17: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邓丹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邓丹华 王朝朝 通讯员 李帅)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市“五星”支部创建观摩评估会议精神,9月21日,汝南县召开“五星”支部创建第六次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下步创建重点工作再推进再部署,进一步凝聚思想、传导压力、细化措施、形成合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彭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2172129

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玲在全市“五星”支部创建观摩评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驻马店市创建“五星”支部标准体系》、《关于在创建“五星”支部中建立完善四项工作推进机制的通知》,通报了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督导中发现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2172142

雷彦伟指出,“五星”支部创建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能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在谋划部署、宣传动员、专班运行、督导指导、奖惩激励、创新推动等方面积极探索、持续发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得到市委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同时,个别乡镇(街道)、村(社区)和工作专班单位还存在工作推进不均衡、合力不强、措施不细等突出问题,需要加以重视、统筹解决。

雷彦伟要求,要抓紧抓实重点关键,认真对照《驻马店市创建“五星”支部标准体系》要求,学深吃透精神,广泛宣传发动,持续完善“一图一表一台账”,加大工作指导力度,确保让基层清楚明白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干。要认真落实好遍访走访、清单推进、会商调度、督导通报四项工作推进机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创建“五星”支部工作落地落细,取得实效。对排查认定的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各项整顿措施,充分运用“三联三建”工作法,深入开展“后进学先进”等活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雷彦伟强调,要坚决扛牢压实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专班牵头单位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乡镇(街道)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抓好组织推进,确保干出成效。要牢固树立鲜明的奖惩导向,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情况作为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主要内容,推动形成让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创建工作抓出成效、抓出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2172137

各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邓丹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