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隆太·新天地3号楼封顶

2022-09-26 09: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9月24日上午,隆太·新天地3号楼封顶仪式正式举行。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公司各部门人员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随着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封顶仪式活动正式启动。伴随着3号楼栋最后浇灌完成封顶仪式,标志着隆太·新天地迈入新的篇章,同时也意味着对业主的承诺得到了进一步的兑现。

图片

(活动现场实拍图)

匠心智晟 社会担当 

驻马店智晟置业有限公司将业主的期待作为重中之重,以匠人的态度保质保量保工期。经过建设团队的艰苦奋战、日夜兼程,施工人员加快建设脚步。仅历时7个月左右,3号楼工程正式封顶,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节点。同时也向天中展现了真正的“隆太”速度与品质。

图片

(活动现场实拍图)

自项目破土动工以来,隆太·新天地便得到了各方领导、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期待。

作为市重点项目之一,驻马店智晟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历经无数个日夜兼程、克服了疫情反复影响施工的情形下,严格按照国家建设规范标准,不负众望完美交出“品质&速度”双赢的答卷!

图片

(隆太·云筑3#实拍图)

兑现美好 使命必达  

封顶仪式上,施工方代表刘长路表示,历时200多个日日夜夜,如今隆太·云筑3号楼终于封顶。期间经历了反复的疫情,自然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但是项目部始终秉承着“质量为本,精益求精”的理念,怀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复工复产后,倒排工作计划,夜以继日安排施工,加速完成了施工任务,向单位和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活动现场实拍图)

项目工程总李建松表示,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克服了工程建设中的种种困难,通过工程部及施工方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文明施工,保质保量的圆满完成。3号楼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中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标志着宏伟蓝图更近了一步。在今后工作中将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重质量、保安全的组织实施好工程建设。

图片

(活动现场实拍图)

驻马店智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伟表示,隆太·新天地3号楼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也为保证后续施工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工程建设的激情,秉承公司匠心筑造的宗旨,把3#封顶当作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精神,精益求精,加快施工进度,创建精品工程,确保项目能如期完成,业主能早日住进新家。

图片

(活动现场实拍图)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隆太·新天地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来进行工程建设等工作,积极发扬创新实干、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工程建设。

  • 邂逅品质 理想人居  

驻马店智晟置业有限公司以前瞻的眼光布局天中,落子城心,营造出符合现代人居标准的美宅新典范。

图片

(工地实拍图)

今后,驻马店智晟置业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继续加强隆太·新天地的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交给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