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原驻马店师范学校)50周年校庆公告

2022-09-27 19: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李杨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原驻马店师范学校)5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一号)

历五秩沧桑薪火相传,育天中英才谱写华章。2023年,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原驻马店师范学校)将迎来建校50周年。在这历史性的时刻,谨向关心、支持、参与、见证学校发展光辉历程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50年,筚路蓝缕,薪火相传。1973年河南省驻马店师范学校创办,1974年学校首届招生,1975年首届招收3年制大专班,开创了驻马店高等教育之先河,2002年,学校改制为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招收首届普通高中学生。

50年,踔厉奋发,硕果累累。不同的历史时期、不同的培养目标,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培育了数以万计的天中学子。天中大地丰厚的文化底蕴、改革开放蓬勃的时代精神,铸炼了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厚重的历史传承和独特的文化脉络。

50年,厚积底蕴,开拓创新。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秉持“让每个生命都出彩”的校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探索特色办学之路,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不断续写华丽篇章。

秉承光荣历史,熔铸辉煌成就。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50周年校庆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这既是展示辉煌历史的重要时机,也是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起点。我们将遵照继承传统、展示成就、凝聚力量、开创未来的指导思想,按照凸显特色、注重实效、热烈喜庆、厉行节约的工作原则,达到回顾办学历程、继承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丰富办学理念,加强校友联谊、扩大社会影响,凝聚师生共识、增强学校团结,树立学校形象、促进学校发展的工作目标。我们热切期盼广大校友重返美丽母校,再叙师生情谊,追忆峥嵘岁月,分享成长经验,游览校园新貌,共筑强校梦想;并衷心希望所有关心和支持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发展的各界人士、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的教职员工以各种形式参与校庆活动,共抒家国情怀。

为共襄校庆盛举、回顾辉煌历程、展示校友风采,特向老教师、老校友征集优秀校友事迹、校友回忆文章,及关于母校学习生活的老照片、老教材、老教学用品等,恳请广大校友踊跃应征。

征集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文化路1261号 邮编463000 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

征集联系人:王炜  0396-2186383    13938387476

张煜  0396-2641236    13839663776

征集电子邮箱:zmdegxszj@163.com

校庆筹备办公室电话:0396-3506689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驻马店市第二高级中学

2022年7月19日

责任编辑:李杨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