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我家的‘人世间’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27 17: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联系人王瑞,电话:15839650000) 附: 驻马店市“我家的‘人世间’故事”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名单 (6个) 新蔡县委宣传部 遂平县委宣传部 西平县委宣传部 上蔡县委宣传部 确山县委宣传部 驻马店市教育局 一等奖 (作者和编辑共10名) 一等奖作品作者 朱...

重温时代记忆 感受发展变迁 抒写家国情怀 凝聚奋进力量

“我家的‘人世间’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172件优秀作品、12名优秀编辑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驻马店网讯 (记者 李丹丹)昨日,记者获悉,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学习强国”驻马店学习平台、河南省驻马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举办的“我家的‘人世间’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过专家认真评选,共有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172件优秀作品、12名优秀编辑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根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统一安排,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学习强国”驻马店学习平台于今年3至6月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我家的‘人世间’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通过一个个普通人家的“小故事”唤起人们的时代记忆,展示国家时代变迁图景的“大变化”。

为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学习强国”驻马店学习平台开设《我家的“人世间”故事》专题,择优展示优秀作品,优质稿件向“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和“学习强国”总平台推荐。《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今日驻马店客户端、天中晚报客户端、驻马店网等主流媒体刊发征文启事,开设《我家的“人世间”故事》专题,择优展示优秀作品。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学习强国”驻马店学习平台共收到社会各界的征文作品2000多件,“学习强国”驻马店学习平台采编上线211件(其中总平台采用6件,省平台采用16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72件,优秀编辑12名。其中朱国喜的《建房记》等7件作品和李佳秀等3名编辑获得一等奖,王太广的《我姥姥那双小脚》等17件作品和潘雪玲等3名编辑获得二等奖,吴帅的《故乡 母亲 老屋》等24件作品和王丽等6名编辑获得三等奖,李灵沛的《干娘》等124件作品获得优秀奖,新蔡县委宣传部等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注:各县获奖作者和编辑请到各县区宣传部领取奖品和证书,市直单位以及经济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奖作者和编辑请到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14楼“学习强国”驻马店学习平台领取奖品和证书。联系人王瑞,电话:15839650000)

附:

驻马店市“我家的‘人世间’故事”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名单

(6个)

新蔡县委宣传部

遂平县委宣传部

西平县委宣传部

上蔡县委宣传部

确山县委宣传部

驻马店市教育局

一等奖

(作者和编辑共10名)

一等奖作品作者

朱国喜 陈宏宾 付忠于 李东珂 陈传龙 程磊磊 赵付友

一等奖供稿编辑

李佳秀 王强 王宁

二等奖

(作者和编辑共20名)

二等奖作品作者

王太广 许伟 张亚杰 赵姗姗 徐世奎 赵一伟 刘德炯 王海洋 马利利 王志宏 王琳 李金胜

 雷玲玲 闫涛 张朝 于洪涛 曹洋

二等奖供稿编辑

潘雪玲 谢飞 秦文平

三等奖

(作者和编辑共30名)

三等奖作品作者

吴帅 冉晓翠 薛峰 王卫中 梁灵芝 王彦林 许静 马林 牛林 柳书波 李国宁 刘翠 臧放 时双庆 王永颜 唐新伟 刘娟 王嘉蒙 柳紫微 李倩 刘中海 王迪 赵素娟 孔祥涛

三等奖供稿编辑

王丽 张红 王燮璁 杨菊花 张淑杰 郝晨曦

优秀奖作品

(124件)

李灵沛 朱伟枝 赵丽蓉 于惠泉 张璐 陈晓 李月强 王柳茵 王玉珍买睿 白雪洁 乔永霖 冯晓莉 钱青彦 王贺锋 张新义 张晓娟 方双双 王拴紧 刘贵学 袁海马 董立新 班新华 谢石华 张菲菲 杨国涛 李莉 苏巧云 韩国强 姚远 马清漪 杨贺敏 董会强 徐磊 尹桂云 段成英 王巧 李敏 马春霞 陆华平 赵倩 王珺 王伟 翟玉堂 张冲 武美红 张凤 赵爱民 刘永奇 张骁 陈静 姚新伟 王好 耿彩霞 刘成安 于力 刘慧 刘亚宇 张子豪 张春焕 朱晓吾 张亚平 曹进勇 王新立 王哲 常青莲 刘拴柱 李力 陈健 张锋 赵宏制 常远航 王敏 刘增智 袁首慧 李向 吴相瑜 史建华 张亚娟 朱树理 宋艳 马豪 吕梦茜 胡俊东 胡向红 杨大轩 朱海涛 孟虎 马玲 田园 王长青 李文明 姜傲直 岳炜 周姝芳 张文中 邹国华 刘韬 魏东方 赵文卿 张茜 李杰 刘静 杜芃 孟芸 张霞 郭卫峰 刘盼盼 侯玲 李雪阳 史苗苗 余永亮 刘东瑞 陈辛城 胡志红 张芳 马磊 王小莹 王萌萌 万东方 白玉 陈亚囡 刘伟 张瑞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