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天中电力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一站式”服务助力绿色出行

2022-09-29 08: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推进“电力直通车”服务点工作质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市民中心窗口人员与客户经理为4S店售车经理进行培训,并介绍网上国网下载安装及充电桩业务办理流程,现场解读电动汽车充电电价政策、解答充电桩线上办理疑惑等方式,让车企工作人员掌握充电桩基本接电要求、线上充电桩申请流程,为客...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 久 通讯员 侯文靓)“我一直在为怎样申报安装充电桩的事情发愁,没想到几分钟就可以办好,买车的同时在店里就能‘一站式’把后续安装充电桩、通电等业务办好,太方便了。”近日,市民杨先生连声夸赞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积极推广宣传“购车办电-装桩接电-充电服务-增值服务”一站式服务的模式,主动开展车企经理培训,建立销售经理协作办电,销售经理将客户的购车信息反馈给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在收到客户的办电信息主动联系客户,实现“主动办电”和报装接电“一次都不跑”,减少办电环节,节约客户时间,更加方便快捷地服务新能源车主为充电桩报装接电。

2022年9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在比亚迪汽车4S店成功设立首批“电力直通车”服务点,在比亚迪汽车4S店内布置网上国网充电桩业务办理流程展架、电动汽车的电价手册及网上国网宣传手册,可供车企员工及购车客户实时阅览,并以市民中心供电公司窗口为宣传中心,拓展宣传服务半径,让客户及车企了解全程动态,线上零距离掌握充电桩接电业务办理流程。

为推进“电力直通车”服务点工作质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市民中心窗口人员与客户经理为4S店售车经理进行培训,并介绍网上国网下载安装及充电桩业务办理流程,现场解读电动汽车充电电价政策、解答充电桩线上办理疑惑等方式,让车企工作人员掌握充电桩基本接电要求、线上充电桩申请流程,为客户答疑解惑,搭建接电桥梁,实现客户到店买车、买桩、办电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