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新大头儿子”系列第五部动画电影将映

2022-09-29 15: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小朋友们更是纷纷被太空兔圈粉:“我也想要太空兔当我的秘密教练”“太空兔帮着大头儿子一起克服困难,特别感动”“看完电影,我觉得未来当一名航天员会很酷,说不定能在宇宙里遇见太空兔”。

“新大头儿子”系列第五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9月28日首映,新角色太空兔的登场让现场大小朋友们爆发了掌声与欢呼,点燃现场气氛,“人气王”太空兔的小粉丝们终于等到了“亲密接触”的机会。太空兔颇具质感与软萌的造型还有呆萌的姿态引来闪光灯无数。

影片将于10月1日上映,作为2022年度唯一航天题材动画电影,影片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猫眼电影、万达影视、卡酷传媒联合推出。

首映仪式由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小鹿姐姐、月亮姐姐、绿泡泡、黄炜、红果果共同主持。仪式上发布了影片精彩片段,展示了大头儿子在太空探索旅程中的不懈努力与自我成长的精彩历程,点燃了现场孩子们的热情。

导演何澄表示,“‘大头儿子’作为央视动漫原创的国民亲子IP,在致敬祖国航天事业的同时,也致力于引导小朋友们从小燃起航天梦。希望可以让孩子们从小就拥有民族自豪感,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导演刘可欣则分享了新角色太空兔的创作灵感。提到飞天梦想,大家往往会联想到嫦娥和玉兔,因此主创们将太空兔的形象和中国传说相结合,还增添了小朋友们喜欢的可爱元素,才有了太空兔这样一个萌趣的新角色。

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迫不及待分享自己的感想,并给予了影片高度评价。“这部影片可以激励孩子们勇敢向前,推荐家长带着孩子们来看”“小头爸爸遇到的亲子教育困境,让我特别有共鸣,作为家长感触很深,也给我的教育打开了新的思路”“很神奇的是我小时候看着大头儿子长大,我的孩子也一边看大头儿子一边成长起来!”小朋友们更是纷纷被太空兔圈粉:“我也想要太空兔当我的秘密教练”“太空兔帮着大头儿子一起克服困难,特别感动”“看完电影,我觉得未来当一名航天员会很酷,说不定能在宇宙里遇见太空兔”。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