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姚媛)紧盯关键节点,敲响“廉洁警钟”。9月30日,国庆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廉政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节前集体廉洁提醒谈话,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强化学习促廉洁。学习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上级通报的酒醉驾典型案例,增强全体干部员工节日期间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 

发送美篇微提醒。节前通过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发送一条温馨美篇廉政提醒,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达到“廉政提醒一篇,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 

重申纪律严作风。要求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禁带彩娱乐、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等,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