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我爱中秋节

2022-10-12 11: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   吃完晚饭,我们把座椅放到楼顶上。吃完了美味的团圆月饼,我们一家人又开始讲关于月亮的神话传说。妈妈讲了一个《嫦娥奔月》的故事,真好听!直到故事讲完,他们才回过来神儿,都说我讲的好,我心里乐开了花。(指导老师:赵敬)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三(12)班 任 依

今天是中秋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因为可以吃到美味的月饼了。

晚上,妈妈提着一个大盒子和两个灯笼回到家。我提了提那个大盒子,里面一定有很多月饼。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哇!里面有一块巨型大月饼。妈妈说:“那是团圆月饼。”

吃完晚饭,我们把座椅放到楼顶上。妈妈拿出刀把月饼切成六份,家里每人分得一份,一边儿在楼顶赏月,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代表着团圆的月饼。

吃完了美味的团圆月饼,我们一家人又开始讲关于月亮的神话传说。妈妈讲了一个《嫦娥奔月》的故事,真好听!奶奶讲了一个《吴刚伐桂》的故事,也非常好听!我该讲个什么故事呢?有了!我就讲《玉兔捣药》的故事吧!我绘声绘色地讲了起来,全家人都得听入了迷。直到故事讲完,他们才回过来神儿,都说我讲的好,我心里乐开了花。

美好的时光总是太短暂了,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夜里十点,我们也该收拾好座椅回家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指导老师:赵 敬)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