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4S店

全新奇瑞携梦想起航

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开业

2022-10-13 09: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 周游 桑磊

10月10日上午,奇瑞汽车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举行了盛大开业典礼,上百余位受邀车主、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尽情享受奇瑞汽车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的文化与激情。 

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是奇瑞汽车在豫南战区战略部署中的重要合作伙伴。该店从选址、开发、到运营奇瑞公司都予以了重点关注与帮扶,是豫南的标杆店面。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坐落于驻马店市长仑机械装备产业园城内,紧邻兴业大道,置地大道交通十分便利。店面按照奇瑞汽车最新统一标准建设,展厅恢宏大气,店内宽敞明亮,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尊贵、愉悦的购车环境,更带来了奇瑞品牌文化的独特体验。

“携梦想起航 全新奇瑞 开启荣耀新征程”,在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开业活动现场举行了剪彩仪式,奇瑞汽车网络部部长 龚声铮先生、奇瑞汽车营销三区总经理宋国川先生、郑州东星集团董事长孙继帅先生、郑州东星集团总经理田长江先生、华瑞汽车贸易公司总经理张峰先生、奇瑞汽车营销三区区域经理滕子优先生一起参与了剪彩仪式。

奇瑞汽车营销三区总经理宋国川先生为新店致辞,他表示:“相信奇瑞汽车与驻马店东星锦祥携手共进下,能够为驻马店地区广大用户带来最便捷、最全面、最贴心的的全方位服务! 

奇瑞汽车营销三区区域经理李凯先生为公司颁发了授权书,奇瑞家族又有一颗新星冉冉升起,相信通过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所有员工的努力,一定可以在汽车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当日郑州东星集团总经理田长江先生也对各方来宾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会努力成为汽车行业的标杆店,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得舒心。”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睡狮点睛、热情洋溢的舞蹈不断点燃全场。

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秉承“用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以“真心、诚心、用心、细心、放心、贴心、爱心”七心为日常服务体验,打造众创空间,为所有车主提供七种全方位众创服务机制。奇瑞汽车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始终坚信,重品质尽善尽美,讲服务精益求精。让我们共同期待驻马店东星锦祥4S店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