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吴勇峰 通讯员 朱一擎)为确保节日期间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假期警示教育工作,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坚决纠“四风”树新风。

筑牢思想防线,坚持扛起重大政治责任。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加强教育、监督、惩处,持续推进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党员领导干部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分别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进一步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强化行为约束,坚决杜绝“四风”反弹。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能力建设年”要求,严把廉洁关口,自觉守牢纪法底线,紧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要求,严肃财经纪律,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严肃执纪问责,坚决查处顶风违纪行为。要抓住关键少数、重要部位、重点环节,灵活开展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发现、提醒纠正,对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问题深挖细查、严肃查处,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强烈信号,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