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职业教育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杞乐生物科技公司、境无界跨境电商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2022-10-18 11: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第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驻马店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宋万幸,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李文华,驻马店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王力源,驻马店市商务局电商科副科长许迎飞,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忠富,省乡村振兴协会副会长、省乡...

驻马店网讯 10月17日上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杞乐生物科技公司、境无界跨境电商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数字产业学院举行。三方单位的代表和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市发改委、市科协、市商务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643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涛首先代表院方发表欢迎致辞,介绍到场嘉宾及双方合作的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646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道广发表重要讲话,介绍学院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学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坚持面向实践、强化能力,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育人机制,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突出职业教育的类型属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专业精神、职业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快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648

驻马店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宋万幸代表市发改委对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近年创新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境无界跨界电商有限公司与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办的“梦莉娇班”“境无界班”挂牌开班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651

本次校企合作开办订单班酝酿已久,引起了上级部门和社会组织多方关注,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秘书长朱春燕宣读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和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发来的贺电,贺电中对校企联合的前景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653

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李文华代表驻马店市科协对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境无界跨界电商有限公司与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办的“梦莉娇班”“境无界班”挂牌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帮助高校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培养实用型人才;能够帮助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科技和人才支撑,为我市的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655

驻马店市高度重视企业深化电子商务应用、运用电商模式拓展业务,促进网络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协调融合发展。电子商务发展,人才是关键,培训要先行。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境无界跨界电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给电商培训打开了新的工作思路,希望两家单位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协作精神,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为电商行业培养更多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很强的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驻马店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王力源代表市商务局对两家单位合作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658

“产教融合,知行合一”,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 ,明显的办学优势,丰富的人才资源是产教融合合作的基础。一方面,公司一方面依托职业技术学院的优势资源培养人才,另一方面,公司可以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平台。 梦莉娇品牌创始人张俊峰结合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迅猛发展和梦莉娇品牌创立过程中对电商、管理、技术人员的需求表明此次与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开办“订单班”的初衷。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700

活动现场,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领导分别与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境无界跨界电商有限公司双方代表签署开办订单班书面协议并共同为订单班揭牌。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704

驻马店市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为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会长贾德华、秘书长朱春燕颁发创业导师证书,为梦莉娇品牌创始人张俊峰、梁旭、李红卫和河南省境无界跨境电商驻马店分公司总经理徐斌颁发客座讲师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707

驻马店市第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最后发表重要总结讲话。 闫超指出,校企合作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具体体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710

驻马店市第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驻马店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宋万幸,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李文华,驻马店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王力源,驻马店市商务局电商科副科长许迎飞,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忠富,省乡村振兴协会副会长、省乡村振兴协会芳香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会长贾德华,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秘书长朱春燕,梦莉娇品牌创始人张俊锋、梁旭、李红卫,河南省境无界跨境电商驻马店分公司总经理徐斌,实业家、资深投资人、旗下拥有财务公司、工程公司、农业公司等多家实体企业谢涛,项目运营总监徐文昊,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道广,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涛,副书记祖彦宾,副院长席蕊,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齐丹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8114712

参加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暨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先期还在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道广引导下对该院众创空间进行了参观。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