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李杰:听民声代民言 积极履职尽责

2022-10-21 09: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今后,我将认真做好下情上达、上情下达工作,时刻牢记代表使命,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不负党和群众对我的信任和重托,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李杰说。

记者 张新理 姚晶 

天中大地,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下午,记者走访驿城区人大代表、驿城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监督检查股股长李杰时,她正在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向有关部门撰写《关于优化人居环境,推动驿城区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的代表建议》。 

李杰当选驿城区人大代表以来,始终注意增强依法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的自觉性,紧紧围绕驿城区改革与发展的主题,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水平。在学习过程中,李杰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新的思路和办法,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通过集中监督检查、调研等形式,继续加大对中心城区建设督查检查力度,为圆满完成城市发展贡献更多人大代表力量。 

李杰(左四)结合工作实际正在与同事们商议重点工作。

“人大代表就像一面镜子,听民声,知民意,代民言,解民忧。”为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最近一段时间,李杰天天和单位工作人员,到中心城区人员密集场所、仓库、经营场所等,重点排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织密安全生产责任保障网,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对排查中发现的电路老化、个别灭火器材超有效期、物品杂乱堆放等安全问题,及时告知商户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要立足自身行业,多到基层调研,了解基层群众的想法和呼声,把他们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诉求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然后解决这些问题。这才真正是履行了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今后,我将认真做好下情上达、上情下达工作,时刻牢记代表使命,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不负党和群众对我的信任和重托,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李杰说。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