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建行河南省分行 黄亮副行长到驻马店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26 09: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文科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日,建行河南省分行黄亮副行长到驻马店分行开展调研工作。省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郭永亮总经理、私人银行部牛海红总经理、私人银行部李涛副总经理、渠道与运营管理部牛爱玲副总经理、团委书记王耀君随同调研。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文科 通讯员 冯博 )近日,建行河南省分行黄亮副行长到驻马店分行开展调研工作。省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郭永亮总经理、私人银行部牛海红总经理、私人银行部李涛副总经理、渠道与运营管理部牛爱玲副总经理、团委书记王耀君随同调研。

黄亮副行长组织召开座谈会并到分行营业部和平舆丰收路支行进行慰问。座谈会上,黄亮副行长对驻马店分行个人存款时点余额突破300亿表示祝贺,对驻马店分行开展建行生活政府消费券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部分参会县支行行长紧紧围绕距离“四最一流”目标差距、下一步工作措施和需省分行支持帮助的事项三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在与分行营业部主要负责人座谈中,黄亮副行长提出五个概念和五个具体问题。五个概念:一是亲民为民、需求导向;二是服务立足、专业形象;三是线上线下、平台厅堂;四是条块联动、协同共享;五是减负赋能、打赢硬仗。五个具体问题:一是用好用活建行生活;二是分析竞品提出存款产品建议;三是房贷保稳定保市场保质量;四是创新落地农户信贷;五是通过针对性的培训提升基层履职能力。

之后,黄亮副行长赴平舆县参加“金融赋能平舆振兴 建行生活聚力助农”活动启动仪式。在致辞中,黄亮副行长指出,建行“劳动者港湾”不仅是广大劳动者的爱心驿站,更是聚合惠民功能的生态园地。建行将聚合更多的资源和力量,结合建行生活APP线上多场景全生态服务场景平台,将金融工作与民生需求紧密结合,主动用科技手段、金融的力量,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有效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活动结束后,黄亮副行长与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赴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

下午,黄亮副行长赴省分行定点帮扶村——驻马店平舆县郭楼镇陈集村开展调研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察看陈集村党员教育活动掠影,参观省分行捐赠项目,详细了解建行河南省分行九年来在陈集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干部开展座谈交流,重点听取了陈集村产业发展、消费帮扶、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成效、惠民实事和四季度工作重点六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座谈中,黄亮副行长表示有三点感受:一是被党和国家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绩所感动;二是被企业家的爱国情怀所感动;三是被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中全程参与并付出辛勤劳动的人们所感动。同时黄亮副行长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扛起政治责任,要把老百姓放在心上,协同地方政府做到“四不摘”;二是用好建行金融政策,要用裕农快贷等信贷产品加大对特色产业的支持,要运用好建行生活平台,把金融活水引流到乡村,要做好阳光村务;三是对扶贫工作中的特色经验进行提炼,要多提出好的建议,总结从扶贫工作到乡村振兴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陈文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