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吴勇峰 通讯员 邢倩南) 

“我捐200元!”“我捐300元!”……10月19日,在驻马店市遂平县邮政分公司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爱心捐助仪式,为司机班职工杨新友筹集手术款。

杨新友是一名入职近20年的老员工,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态度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今年9月,杨新友突发“心脏主动脉破裂”,巨额的手术费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公司领导得知情况后,由工会牵头倡议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员工伸出援手,积极为杨新友捐款。倡议书一经发出,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一场爱心捐款在微信群里迅速接力,大家你100元,我200元,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苍穹,短短一天时间,共收到来自154位员工捐出的15860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本次捐款活动,大家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着温暖,颗颗爱心承载着大家对同事的祝福,诠释了遂平邮政干部职工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