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示范区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22-11-01 11: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梁博涵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杨涛)10月2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示范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驻马店网讯(记者 梁博涵 杨涛)10月2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示范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图片1

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领导王永红、周宏伟、侯杰、陈志勇、沈国举、苏晓虎、张建伟等出席。

会议指出,大会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引领时代的历史担当、强国复兴的坚定意志、人民至上的赤诚丹心、胸怀天下的博大情怀,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心愿。

图片2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汲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立场、第一原则、第一要求和第一检验,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同向同行;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汲取历史智慧、强化历史担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示范区贡献;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图片3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检验政治站位、政治方向、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引导广大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亲自抓、带头学,带动本单位(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动员广大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覆盖、进入头脑、融入灵魂、变为行动。组织宣讲团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切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梁博涵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