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通信科技

做好绿色邮政建设 推进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

2022-11-03 09: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吴勇峰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董莉莉 通讯员 朱一擎)近日,驻马店市政府印发《驻马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绿色邮政被纳入其中,邮政快递业发展再获利好政策。

《规划》要求,要促进邮政快递业绿色转型。以快递物流等领域为突破口,推动绿色服务替代传统服务。提升发展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推动快递物流业向低碳、智能、价值链高端发展,培育发展服务业新业态。建设绿色物流配送。完善“通道+枢纽+网络”的现代物流运行体系。加快区域物流枢纽建设,新建一批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商物流基地。大力推广新能源车辆。持续加大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的宣传力度,加快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推进城市绿色邮政货运配送。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贯,切实做好绿色邮政建设,持续推进快递包装绿色化、减量化和可循环,大力推广新能源快递车辆,以更加扎实有力措施推进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吴勇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