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情感

生命的底色(组诗)

2022-11-07 10: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谁的眼泪在飞 一滴泪珠是一颗星辰 会飞的泪珠在空中驰骋 月亮得如何伟大 才能抚慰这满天的伤心 忧 伤 你若问我天有多高 我会说有心就能够得着 你若问我星有几颗 我会说比起我的忧伤 它逊色不少 心中的忧伤,总在 夜的更深处 默默闪烁 有时化作一颗星 把漆黑划破 有时变成一团...

 □ 齐云轲

谁的眼泪在飞

一滴泪珠是一颗星辰

会飞的泪珠在空中驰骋

月亮得如何伟大

才能抚慰这满天的伤心

忧 伤

你若问我天有多高

我会说有心就能够得着

你若问我星有几颗

我会说比起我的忧伤

它逊色不少

心中的忧伤,总在

夜的更深处

默默闪烁

有时化作一颗星

把漆黑划破

有时变成一团火

温暖着我

韩 非

挥起便是壮美

刺透尘世藩篱

了却人生羁绊

却难断对新郑的挂牵

一腔孤愤共谁言

泪眼忍对海棠

她的娇艳

扎疼了故国之念

历史的两种记法

历史有两种记法

一是用泪水在良知中秉笔

无视周遭雨骤风急

让品性在无愧中绚丽

一是用墨水在竹简上奋笔

环顾左右彷徨迷离

让真相

在文字里饮泣

有些话

只能说给自己

有些事

只能烂在心里

有些字

只能成为谜底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