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注意!黄淮学院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4名

2022-11-07 16: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次招聘方案经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后,分别在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黄淮学院官网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今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规定,经批准,黄淮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4名。

黄淮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具有51年办学历史。学校位于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美称的全国文明城市驻马店市。学校占地面积2760亩,在校生2万余人,教职工16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近600人,博士教师300余人,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管优秀专家、省特聘教授等200多人。学校设有18个二级学院,56个本科专业。

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公开招聘的组织实施工作。

本次招聘对象为:国内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且符合专业招聘条件的国(境)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往届毕业生工作经历时间累计计算。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三年及以上本专业企事业工作经历的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应聘者应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报名材料以附件形式同时发送到人事处邮箱(rsc@huanghuai.edu.cn)。邮件标题以如下格式命名:“岗位序号-应聘专业-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姓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起至2022年11月13日24时。

本次招聘方案经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后,分别在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黄淮学院官网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