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江屿洲一业主投诉同信建筑质量差

新房漏水屡次维修仍无法解决问题

2022-11-17 12: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zmdrb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 王仲华 

11月14日市民陈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在同信江屿洲购买的顶楼新房,由于建筑质量太差,交房后就存在楼顶漏水问题,经多次维修至今无法解决,致其无法装修入住。

陈女士告诉记者,2021年12月份,她在同信江屿洲购买的11号楼顶楼1802房正式交付。今年4月份开始对新房进行装修,6月份,装修工人发现客厅、厨房及两个卧室的屋顶出现漏水现象,于是她把情况反映给了同信物业,物业协调同信项目施工方进行了维修,可反复维修了3次,一直没有把漏水问题处理好。由于找不到漏水的原因,9月份,同信江屿洲项目施工方将楼顶上的防水层拆除,重新进行了防水处理。10月份,陈女士发现重新做过的防水层仍然往室内漏水,几个房间的房顶仍持续出现潮湿、起泡现象,她再次将情况反映给了施工方,而施工方这次的维修方法是用白灰从室内将漏水的地方涂住。而陈女士并不认可这种维修方式,坚持让施工方继续维修,而施工方一直不给具体的维修时间。

11月14日上午,记者在陈女士购买的同信江屿洲11号楼1802房看到,厨房及两个卧室,仍能看到楼顶往室内漏水导致房顶上出现的黄色水印,及漏水导致的房顶白灰起泡。随后,记者又来到楼顶,看到陈女士的房子上面的楼顶上的保温层已拆除,新做的防水层上面还存有大量的水。

11月15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同信项目部的相关负责人,向其询问了陈女士新房漏水及维修的情况。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到陈女士反映新房楼顶漏水的反映后,项目部于7月份对楼顶进行了3次维修,但由于找不到具体的漏水原因,确实在维修之后仍然存在漏水现象。为保证陈女士的新房进行装修能正常进行,项目部于9月份将她家新房上面的楼顶保温层进行了拆除,并重新做了新的防水层,然而10月份他们再次接到陈女士反映称,新做的防水层仍然往室内漏水。项目部再次安排人员进行了维修,并在维修后在防水层上面进行了注水,以验证重新做的防水层真正起到防水作用,但由于注水时间过长(8天),致使潮气下行至陈女士家的房顶。用白灰将陈女士家房顶潮湿的地方涂住,主要还是看涂住的地方是否会再次出现漏水,个别地方出现返潮现象,是原来保温层潮湿导致的,随着潮气消失,装修可以正常进行。签于陈女士的不同意见,当天上午,他已约陈女士面谈,如果陈女士坚持让重新维修,项目部会尽快按照其诉求进行重新维修,力争近期把楼顶往陈女士家室内漏水问题解决好。

16日,陈女士电话告诉记者,同信项目部已和她约定好再次进行注水试验,看楼顶是否还漏水,但她要求让同信赔偿8个月无法装修造成的损失诉求未能达成协议。陈女士表示,如果同信不予赔偿,她将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zmdrb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