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赵巍阳)“您好,大娘,我们是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想了解一下近期帮扶责任人是否到您家开展走访。”11月16日,国网遂平县供电公司纪委来到该公司定点帮扶村遂平县槐树乡柳树庄村,实地走访调研,督查该公司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该公司纪委采取“两个把牢”的工作方式检查督导驻村帮扶工作。一是把牢纪律监督,巩固廉洁思想防线。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组织观看学习典型案例、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夯实帮扶人员廉洁意识,要求帮扶人员以身作则,不越红线,不触碰底线,当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二是把牢优质服务,筑牢电力先行根基。充分发挥“纪检+专业”的监督合力,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结合供电服务、电网改造等重点领域,精准对帮扶对象提供优质供电服务。

该公司纪委将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畅通线索渠道,提高监督质效,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