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政法要闻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2022-11-25 09: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牛云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牛云强 通讯员 牛梦梦)近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当前检察业务数据,瞄准全年工作目标,聚焦短板弱项,对重点业务指标优化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保忠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5

3

会议传达了最高检《关于做好相对不起诉工作的指示》、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指标推进会会议精神和《2022年度驻马店市基层检察院考评工作实施方案》。会上,员额检察官围绕64项重点工作,客观分析了本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业务数据深度分析研判,查找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分管领导紧密结合各条线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曙光等四位同志就司法救助工作、“不捕率”、“暂予监外执行书面监督率”、民事抗诉案件办理作经验介绍。

李保忠对近一阶段业务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他表示,虽然全院大部分业务指标处于良性发展态势,但依然存在着个别指标规模不足、提升空间较大、少数指标有下滑趋势等情况,要精准把握当前工作形势,抓紧总结盘点,查漏补缺,奋力攻坚冲刺。

李保忠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提振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年底收官战。他提出要求,分管领导带头抓。紧盯考评方案和评比方案,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以全局思维、系统思维加强工作统筹协调,以点带面推动问题解决,抓好整体工作提质增效。部门主任亲自干。明确考核要求,吃透考核评分标准,逐条逐项对照任务抓落实,集中攻坚,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形势,认真查漏补缺,深入分析不足,特别是要紧盯排名靠后和得分较低的项目,从赋分的每一个小项入手,向一分一厘的分差突破,做到应得尽得,确保短期内能有较大提升。员额助理同负责。要聚焦考核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主动认领任务,围绕全院目标,以求极致的态度办好每一件案子、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所有战果颗粒归仓。行政人员服务好。对照考评要求,完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检察队伍、意识形态、宣传、检务保障等考评资料,要拉高标准,做实做细,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协作配合,实现同向发力。

责任编辑:牛云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