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瞿雁鸿)“您对我们的窗口服务还满意吗,请留下宝贵意见。”11月24日,国网遂平县供电公司纪委来到沈寨中心供电所,向现场办理业务的用户询问道。

今年以来,国网遂平县供电公司以“作风能力建设年”为抓手,从“三点发力”,立足岗位,推动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督管上不断发力。创新监督模式,将供电服务监督窗口前移,深入服务窗口、基层一线,观察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了解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供电服务水平,提高客户用电获得感。二是在疫情防控监督管理上不断发力。严防麻痹厌战、侥幸松劲,强化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紧盯人员管控、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物资保障等重点环节,做到抓明察暗访、抓监督教育、抓问题整治,持之以恒、毫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是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上不断发力。以廉洁文化建设方案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激发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廉政讲堂,时刻敲响廉洁警钟,提升干部员工纪律、规矩意识,教育干部员工做廉洁从业的干净人、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