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政法要闻

平舆县公安局:严格交通管理 确保安全生产

2022-11-30 13: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牛云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牛云强 通讯员 刘威)11月28日,平舆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段亚伟到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平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高举,警令部主任李玉新参加调研活动。

9

10

段亚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近期交警大队安全生产工作详情,对交警大队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段亚伟强调,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承担着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的重任,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交警队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一如既往的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做细、做全、做实。   

针对如何做好近期公安交管工作,段亚伟提出具体要求,隐患排查再深入。对国省道、县乡村道路事故多发路段及隐患点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逐一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提出治理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上报整改,确保及时消除隐患。源头管控再夯实。严格重点车辆管理,强化重点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严查“病车”上路,以及酒驾、毒驾、农用车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严格督促重点运输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队伍管理再严格。要坚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把握队伍管理的倾向性问题和案事件苗头,抓好突出问题整改。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监督监管机制,进一步深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清除顽瘴痼疾,以铁腕治警锻造严明作风,以过硬本领担当使命任务。绩效考评再提升。要紧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考评要求,围绕职责分工,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瞄准第一位次,精准持续发力,保质保量完成考评目标任务。疫情防控再落实。要在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内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细化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理便民措施,有力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责任编辑:牛云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