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驻马店市总工会倾力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2022-11-30 09: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聚焦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加大劳动者爱心驿站等服务站点建设力度,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具工会特色、充满工会温情的暖心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良好氛围。

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增强劳动者幸福感

驻马店市总工会倾力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驻马店网讯 (记者 张新理 通讯员 杨中启)快递小哥霍永新每天都奔跑在中心城区的各个角落,无论是小件还是大包裹,他都要及时送到市民手中,尤其是“双十一”时期,积压的快件比较多,工作非常辛苦。11月 23日,当市总工会干部将爱心慰问物资送到霍永新手上时,他激动地说:“工会的温暖服务季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我干劲儿更足了,一定会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为市民提供优质快递服务。”

为快递小哥送爱心慰问物资,是市总工会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该活动时间是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工会将以温暖服务季活动为契机,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是工会常态化送温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市总工会按照省总工会的要求将服务月升级为服务季,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及“双节”送温暖相结合,充分发挥工会服务阵地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市总工会要求,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系列服务季活动,是工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要聚焦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加大劳动者爱心驿站等服务站点建设力度,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具工会特色、充满工会温情的暖心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良好氛围。把握“双十一”“双十二”等时间节点和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等重点工作,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帮扶、权益维护、技能提升、就业拓宽、暖心关爱等“八大行动”,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