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通信科技

市邮政管理局以党建为引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2022-12-05 09: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吴勇峰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董莉莉 通讯员朱一擎)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马店市邮政管理局以党建为引领,突出行业特色,以政治意识有提升、思想境界有提升、工作作风有提升的“三提升”为目标,积极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清廉之基。驻马店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等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铮铮誓言。

结合工作实际,践行清廉之举。驻马店市邮政管理局结合邮政管理工作实际,深入实施“快递进村”工程,着力解决影响发展的难题;以配合推进园区建设,推进完善邮政基础设施,推动邮政快递业重点项目建设;做好保障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工作,推进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办好便民利民实事;开展预算管理审计和监控风险自查自纠、单位内部控制等工作,修订《驻马店市邮政管理局请销假制度》,纠治作风突出问题;积极传播廉洁理念,建设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构建清廉机关”的清廉文化阵地,积极构建“政治清朗、廉洁高效、担当务实”的优良作风。

规范权力运行,守好清廉之本。驻马店市邮政管理局建立完善量化考核、工作规程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形成较为完备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力,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权力规范运行。加强对“关键少数”的日常监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引导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拒贪污腐败于千里之外。

驻马店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廉机关建设上去,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勇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