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通信科技

驻马店移动大力提升服务质量 赢取“人心红利”

2022-12-07 10: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吴勇峰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董莉莉 通讯员  郭昊

今年以来,驻马店移动公司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完善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关注服务质量的“三全”服务体系,通过“问诊式”调研、“订单式”服务、“授渔式”赋能,用过硬的服务质量和响亮品牌赢取“人心红利”。

“问诊式”调研,情况在一线了解

“设置老年窗口,优先为老年人办理业务,准备老年人爱心座椅,不仅有包含针线盒、老花镜、医疗包、酒精棉片在内的便民服务箱,还为老年人解决“数字”问题的线上课堂和线下活动,驻马店移动服务真是太周到了!”近期,驻马店移动公司积极开展“站店听音”活动,全面收集客户反馈问题,溯源整治,改善服务体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聚焦“留守老人消费高,不知如何推荐套餐”“业务种类繁多,但营业厅业务量却下降”“营业厅主动服务意识差,服务能力下降”等客户服务发展困惑,驻马店移动公司把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列为“实新”项目,组织人员开展头脑风暴,集思广益,着力解决客户服务难题。

“订单式”服务,问题在一线解决

驻马店移动公司通过“问诊式”调研,找出“顽疾病灶”,对症下药开具“良方”,制订实施“服务标准动作七步法”,有效把服务与营销相融合,化解服务与营销的冲突,推动两者融合互促,达到服务即营销,使营销更人性化,更具亲和力,更能体现便民、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

“授渔式”赋能,合力在一线凝聚

驻马店移动公司利用晚班对营业员开展服务流程培训,从接待客户时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到业务办理中的一句提醒、一个动作,都明确要求、提出标准。利用下班时间,组织营业员分小组、分角色进行服务流程情景演练,将模板套路变成自然流畅的服务行为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每周开展一次“服务质量评比”活动,模拟营业厅服务现场,营业员以“服务标准动作七步法”为基础随机应变进行,并通过“每周之星”“服务明星”“销售能手”等一系列配套激励措施,有效激发营业人员的积极性和执行力。

用服务赢客户,以真心换人心。驻马店移动公司将进一步把握人民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求,持续提升网络质量、产品质量、触点质量,推动客户服务不断升级,助力我市人民畅享信息服务美好生活,真正做到为民服务、惠及于民。

责任编辑:吴勇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