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优惠促销

驻马店明日之星体育开展公益体育“星”计划——全民总动员活动

每天锻炼一小时 健康生活一辈子

2022-12-09 08: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 周游 通讯员 曹涵

微信图片_20221209083345

近日,由驻马店明日之星体育开展的公益体育直播课程“星”计划——全民总动员活动,受到广泛关注。该活动通过在线指导中小学生和家长进行丰富多样的居家体育健身运动,学习科学锻炼方法,提高自身免疫力。

前段时间,各中小学秉承“停课不停学”的原则,采用网络授课的形式,将知识传授给学生。不过因为在家上课,自由度比较高,“反正老师看不见我,我只要打开直播就行了”,上课时间躺在床上,甚至在被窝里听课,在沙发上“葛优躺”,这不但影响了一部分孩子的课业,更严重的,对孩子的眼睛和脊柱都不利,严重影响了孩子的身体健康。

孩子正是长身体的阶段,每天必要的锻炼是少不了的,而因为在家上网课,所以本应该在操场上的体育课不能上或者只能在室内减量上,如果孩子再不自律,天天躺着,那对孩子的身体发育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微信图片_20221209084459

针对以上问题,驻马店明日之星发起“星”计划——全民总动员活动,以网上公益体育直播的形式,开展合适的室内运动,保证孩子的锻炼时间与运动量,锻炼孩子的专项能力和身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21209083451微信图片_20221209083355明日之星公益直播课开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晚18:00—19:30。在直播课中,明日之星的各位教练将带领大家一起做:有氧健身操、篮球、足球、跳绳等等一系列的运动项目。通过自身的“动”带动所有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动起来,缓解孩子紧张的学习压力,培养体育爱好,增强体质,促进身体发育。

微信图片_20221209084510

据了解,驻马店明日之星创立于2009年。以传播体育文化,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初心,打造驻马店为体育之城、篮球之城为目标,开展青少年体育培训、赛事策划、体育器材销售等业务。现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文化课和体育专业课全职教职工50余人,其中高级讲师8人,高级教练10人,中级以上职称20余人;在市区有六个室内馆、三个室外体育场和一个四季恒温游泳池。全年学员3000人以上,为60多所中高端幼儿园提供体育教学服务。

2021年获得中国篮协“小篮球大梦想”河南赛区U8组冠军、U10组季军;河南大学、郑州大学、信阳师范学院、黄淮学院实习基地;驻马店报业集团、天中晚报小记者、天中驿站、剑锋传媒战略合作单位;每年联合驻马店体育部门、报业集团多次举办全市篮球、羽毛球联赛,赛事影响力日益扩大。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