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英超综合:热刺落败 切尔西战平

2023-01-03 14:3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新华社伦敦1月1日电(记者张薇)1日出战英超第18轮比赛的伦敦两强热刺和切尔西都未能得胜。切尔西客场1:1战平诺丁汉森林,热刺主场0:2不敌阿斯顿维拉。

切尔西当日面对处于降级区的“升班马”率先破门,由英格兰射手斯特林在第16分钟时近距离破门。不过,控球明显处于劣势的诺丁汉森林在进攻端更具威胁,迫使切尔西门将凯帕多次门前救险。

易边再战,切尔西没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框范围内,孜孜不倦发动反击的主队则终于在第63分钟有所斩获,由奥里耶利用角球机会在门前混战中小角度抽射得手。

赛过16场的切尔西目前以25分位列第八,已落后第四名曼联7分。他们下一轮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曼城前一日主场被埃弗顿1:1逼平,目前积36分,与“领头羊”阿森纳的积分差距已拉大到7分。

热刺当日的表现更加不尽如人意,全场只有6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门将洛里的失误让热刺遭遇重击,第50分钟,这位法国国门扑救路易斯的远射脱手,被维拉在禁区内组织起二次进攻,随后由布恩迪亚一击命中。第73分钟,维拉中场断球后由路易斯破门,比分定格在2:0。

热刺近7场英超比赛已四度失利,排名跌出前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还落后曼联2分。不过,热刺主帅孔蒂坚称球队当日表现其实并不差。“如果你问我,那我只能说足球就是这么奇怪。上半场我们掌控着比赛,虽然并没有创造什么得分机会,但那是因为对方是一支11名球员都在全力防守的球队。下半场我们开局也是一样,只不过很不幸地丢了一个球。那个丢球改变了局面以及球员的心态。”

热刺下一轮将客场对阵水晶宫。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