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保险之窗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 线上理赔15.76万元获称赞

2023-01-06 08: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文科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太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贴心的理赔服务了,我这次住院花费2万多元,没想到保险赔付了近16万元。今后,我会向身边更多人推荐富德生命人寿。”近日,收到理赔款的杨女士激动地说。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文科 通讯员 李政洁)“太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贴心的理赔服务了,我这次住院花费2万多元,没想到保险赔付了近16万元。今后,我会向身边更多人推荐富德生命人寿。”近日,收到理赔款的杨女士激动地说。

据了解,2017年3月,杨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4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22年9月,杨女士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异常,随后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癌,杨女士立即前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办理住院,接受治疗。住院后,杨女士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人员。服务人员得知杨女士的病情后,第一时间协助杨女士家属收集整理理赔所需资料。

2022年11月,杨女士出院后,服务人员前往杨女士家中通过手机APP线上为其申请了理赔。经公司审核,认定杨女士所患重疾属于公司保险责任。提交申请3天后,公司依照合同约定向杨女士赔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15.4万元及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3600元,共计15.76万元。

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将继续积极践行“1234”特色理赔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体验,用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为更多家庭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陈文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