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市城管局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1-06 12: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城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黄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孙随根作专题宣讲。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乾阳 通讯员 刘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城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黄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孙随根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孙随根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强国建设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谱写驻马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报告,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使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王新科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化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全面学习,形成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充分运用宣传栏、公众号、微信群等手段,确保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局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全面把握,领会精神实质。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和中央、省、市部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系统学、反复学、深入学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各项重大部署,把准吃透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全面落实,确保落地见效。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细化贯彻落实措施,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解决好水气暖保供、污水和生活垃圾处理、市容市貌提升、市政设施维护、公正文明执法等各项涉及民生的堵点痛点难点,持续优化提升获得用水获得用气营商环境,做好创文、创卫、农加工投洽会等保障任务,加快实施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在“精细”和“规范”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驻马店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