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驻马店团市委致驻马店籍青年学子的一封信

2023-01-11 10: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们真诚期待各位驻马店籍青年学子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把热爱家乡的炽热情感变作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积极回乡就业创业,踊跃投身家乡建设,真情造福桑梓故里,助力家乡发展。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团市委向全市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第一时间发布了《致驻马店籍青年学子的一封信》,请全市青年朋友们注意查收。内容如下:

春风最是家乡好,人间还是乡情浓。当年的你,整理行囊、告别故土、孜孜求学、刻苦求知,踏上大学征程;现在的你,不负韶华、学业有成、走向社会、干事创业,打造一片天地。你们是驻马店走出的青年学子,你们是驻马店的骄傲,家乡人民时刻惦记牵挂着你们!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近年来,我们的家乡驻马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在把握形势中抢抓机遇,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取得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突破,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攻坚战役亮点纷呈,城乡面貌变化巨大,改革开放创新深入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加强,文化建设成果丰硕,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驻马店在全国、全省的地位和影响力、美誉度大幅提升。

逐梦何须赴远方,家乡也能铸辉煌。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了家乡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加快建设实力雄厚、开放创新、环境优美、平安和谐、文明幸福、政治清明的“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目标,吹响了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冲锋号。我们的家乡正沿着“五大行动、九大集群、三大计划、四项工程、六项举措、十项改革”发力方向,生机无限、商机无限,前景令人遐想,未来无限可期。当前,全市上下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了一系列培养人才、引进人才、成就人才的新政策、新举措,为广大学子营造了空前良好的回乡就业创业环境。

树高千尺不忘根,游子最念故乡情。作为驻马店籍青年,即使身在五湖四海,烙在心底的总是热恋故土、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新家乡是我们的共同梦想。近期,团市委即将启动“翼展归来、逐梦天中”引才留才计划,将建设一批“青年驿站”、打造一批大学生“翼展驿站”、推送一批优厚政策、发布一批优质岗位、开展多场感知家乡和面试招聘活动。

翼展归来助发展,逐梦天中报桑梓。我们真诚期待各位驻马店籍青年学子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把热爱家乡的炽热情感变作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积极回乡就业创业,踊跃投身家乡建设,真情造福桑梓故里,助力家乡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用心讲好家乡故事,积极宣传推介家乡,让更多人关注家乡、了解家乡、走进家乡,一起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