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文旅迎新春 休闲过大年 2023年驻马店市春节假期游玩攻略来啦

2023-01-11 17: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见习记者 张子豪 文/图)春节假期近在眼前,作为“解封”后的第一个长假,想必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外出好好游玩。那么,春节假期我市都有哪些文化活动?我市景区都有哪些优惠福利?记者经多方了解,汇总了这份春节最全文化旅游攻略,助您在春节期间既能享民俗之乐,又能玩的高兴、游的开心。

玉兔迎春过大年 嵖岈山上年味浓

嵖岈山景区是驻马店唯一一家5A级景区。这里巨石挺立,奇峰峭壁,怪石嶙峋,有如鬼斧神工。今年春节,嵖岈山景区筹划了一系列春节活动,游客们既可以领略唐僧师徒四人演奏的奇幻音乐会,亦可在登山畅游途中寻觅五福,兑换精美礼品,景区中处处可见的西游元素更是让人仿佛置身于神话世界,看图猜妖、天竺公主抛绣球等多种活动等你来探索。“解封”后的第一个长假,不妨带家人一起畅游嵖岈山,愉快过春节。

老乐山新春灯会强势回归 大年初一正式亮灯

又是一年“春”来到,来老乐山寻找记忆中的年味,让你秒回童年快乐无忧。春节期间,老乐山景区特推出免票福利,游客可关注老乐山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免票详情。今年老乐山的新春灯会不仅可以远观,还可以近赏,更有非遗打铁花表演每晚与你相见,大年初一至十六,打铁花表演和精彩灯展等你来观赏。精彩马戏、飞天威亚、空中漂流等多种游玩项目,保你在假期能玩个过瘾。

三秋醋博园, 免费福利多

春节假期,三秋醋博园第三届恐龙展即将盛大开展,全新超大恐龙马上就要揭开神秘的面纱。即日起至1月21日,三秋醋博园特推出门票优惠大福利,票价低至19.9元,游客可关注三秋醋博园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购票详情,更有免费门票、神秘大礼等多种福利等你领取。春节期间,恐龙营地、太空灯光秀、花车巡游等多种游乐项目统统免费,快和家人一起畅游这个奇幻的恐龙世界吧。

皇家驿站民俗表演闹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国风游园、传统文化体验……就到皇家驿站。近日,记者从皇家驿站景区获悉,为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皇家驿站景区精心准备了新年文旅大餐,宴飨八方来客。春节期间,除常态化表演,皇家驿站景区将新增舞龙舞狮、真人不倒翁、木偶戏、杂技魔术等多种民俗表演,1月22日至2月5日,驿马广场、北辰门广场、星光夜市等多处大舞台将有循环精彩表演,从早到晚民俗演艺嗨到爆,浓浓年味享不停。

蓝天·芝麻小镇 新春园游会精彩纷呈

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蓝天·芝麻小镇2023年新春游园会正式开启,恐龙侏罗纪、军事航天展、梦幻灯光秀惊艳亮相;打铁花、踩高跷、舞龙狮、斗鸡、唢呐大赛、大鼓书、戏曲茶座、非遗展示,各类民俗活动闪亮登场,门票更是仅需10元,即可畅玩樱花梦谷、益智乐园、体能乐园、智慧农业馆四大游乐园。春节假期,快来这里一起欢乐游小镇,共度中国年吧!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