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省总工会领导深入确山走访慰问

2023-01-13 10: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张扬指出,工人文化宫不仅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主要阵地,也是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工人文化宫建设和运营,坚持围绕工会中心工作、立足基层和职工需求、适应社会多元化发展趋势开展各类服务,高质量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将工人文化宫真正建成职工的学校和乐园。

驻马店网讯(记者 姚 晶 通讯员 赵 丹 任永琦)1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扬一行深入确山县困难企业和困难劳模、职工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市政协副主席张树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峰,县委书记路耕,县长蒋贵印,县人大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凤鸣陪同慰问。

张扬一行首先来到驻马店市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职工之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并代表工会组织送上慰问金。张扬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各级工会的关心支持下,抓住机遇,乘势发展,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看望慰问全国劳模耿运生、困难职工潘天卫过程中,张扬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转达了省总工会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基层工会反映,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大家庭都会关心关爱他们,帮助广大职工排忧解难,做好服务职工的“娘家人”。

最后,张扬一行来到确山县工人文化宫,先后察看了确山县工人文化宫的职工剧院、职工夜校、体育中心、帮扶中心、劳模展馆、图书馆、智慧工会中心、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等,实地了解文化宫的场馆建设、运营等情况。对确山县工人文化宫功能布局、发展思路、场馆运营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建好管好用好工人文化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扬指出,工人文化宫不仅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主要阵地,也是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工人文化宫建设和运营,坚持围绕工会中心工作、立足基层和职工需求、适应社会多元化发展趋势开展各类服务,高质量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将工人文化宫真正建成职工的学校和乐园。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