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不同的课堂 同样的精彩

2023-01-17 08: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李杨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于力)守教育之初心,尽师者之责任。突如其来的疫情,隔断了师幼见面,却隔不断师生情。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宅家生活,增进亲子互动,促进家园共育,让孩子和家长们在防疫期间过的充实快乐,自2022年12月5日起,驻马店实验幼儿园就在公众号每日推送”健康宅家 开心游戏“线上课程,内容丰富多彩、科学全面,包括绘本故事分享、亲子游戏、科学小实验、绘画手工、音乐律动、传统节日及防疫知识科普等,并在每周五进行优秀作品集中展示,确保幼儿童心不减,进步不断。

科学设计 从心出发

活动伊始,为确保线上课程扎实有效,在业务园长黄军的带领下,保教组成员及时召开会议,根据《指南》和《纲要》要求,结合幼儿年龄特点以及家长和孩子们的实际需要,共同商讨教学内容,制定教学计划,并定期总结活动效果和不足之处,适当做出调整与修改,保证课程的顺畅高效、合理全面,让孩子们在家也能感受到幼儿园高质量的暖心陪伴。

图片2

图片1

家园共育 共促成长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富多彩的线上课程每天都吸引着幼儿参与其中,孩子们唱起来,跳起来,做起来,画起来,居家生活变得更充实,更有趣。充满温情的线上课程陪伴不仅收获了孩子们的快乐和成长,也收获了家长们的信任、支持、配合和鼓励。

寒冬散尽 春暖花开

在润物细无声的教育中,市实验幼儿园的“健康宅家 开心游戏”线上课程也暂告一段落。暂时的等待,只为阳光更暖,花开更艳。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暖花开,还有疫情过后所有人的平安,让我们一起等待疫情过去,再次携手相约在实幼!

责任编辑:李杨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