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三尺讲台育桃李 一缕春晖写繁华——驻马店第三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3-01-17 08: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李杨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于晓军)岁月缱绻,葳蕤生香。为感谢退休教师们数十年如一日地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激励在岗教师立足三尺讲台的教育情怀,激发学校教育发展活力。1月16日上午,驻马店第三高级中学为2022年光荣退休的教师们举行欢送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

图片1

退休教师发表感言

数载春秋,耕耘不辍。从青丝如云到鬓染霜华,退休教师们分别就个人教学经历、工作感悟等方面发表了临别感言,他们用短短几分钟的发言回顾了几十载教师职业生涯,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和在工作、奋斗中的点点滴滴。发言中,几位老师一度哽咽,言语间流露出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同时,他们也对曾经一起并肩奋斗的同事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永远把这份情谊铭记心间。他们真诚地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教师的重视和关心,并勉励青年教师要不忘育人初心,勤勉工作。他们同时还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教学岗位,但依然会心系学校发展,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为学校送上美好祝福。

图片2

张学武校长总结讲话并代表学校向光荣退休教师送上美好祝愿

欢送会上,张学武校长对退休教师们多年来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爱岗敬业、严谨认真地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福几位教师在退休后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幸福安康。张学武校长表示,回首执教生涯,同志们用知识的甘露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诗意人生,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做好分内工作,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把最美的青春年华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才奉献了毕生的精力,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教师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学校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同时,张学武校长寄语广大青年教师,要以老一辈教师为榜样,赓续教书育人优良传统,在三尺讲台坚守教育初心,辛勤耕耘,书写人生美丽诗篇,与学校同频共振,为学校发展凝聚合力。

图片3

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赠送鲜花

最后,青年教师代表深情地为几位荣休教师献花。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会在鲜花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4

学校领导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退休是职业生涯的结束,也是人生新的旅途的开始。衷心祝愿各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李杨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