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宁 文)为充分发挥群众文化服务主阵地作用,积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1月18日,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马店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驻马店市文化馆、驻马店市美术家协会、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承办,驻马店市书画院、天中油画院、驻马店市艺术摄影学会协办的 “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3年驻马店市迎新春美术摄影作品新年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据悉,本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广大美术、摄影界人士积极参与,经过精心挑选,此次展览展出美术、摄影作品各50幅,展出的作品或赞美家乡新貌,或讴歌劳动者风采,或弘扬精神文明,抒发了作者对新时代的深切期望和对美好故乡的眷恋之情。

此次展览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同时进行,展览时间为1月18日—2月18日(9:00-17:00),节假日正常开放。展览地点为驻马店市文化馆一楼展厅。春节假期大家可以在欣赏艺术魅力和文化浸润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温暖的新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