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产业文化 专题报道

《交换人生》《无名》《深海》《熊出没》《中国乒乓》来旭强影城庆祝2023兔年来临!

2023-01-18 17: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交换人生

喜剧家庭奇幻

中国大陆

2023-01-22中国大陆上映

雷佳音误撕张小斐假睫毛笑喷

剧情简介

如果交换人生会交换家人,你还愿意吗?仲达(雷佳音 饰)与金好(张小斐 饰)相亲后,意外和暗恋金好的少年陆小谷(张宥浩 饰)换身,并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开启了令人捧腹有笑有泪的奇“换”之旅……

无名

Hidden Blade

剧情历史悬疑

中国大陆

2023-01-22中国大陆上映梁朝伟王一博演绎谍战巨制

梁朝伟王一博演绎谍战巨制

剧情简介

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次日,汪伪政府跟随日本对英美宣战,日本象征性占领上海全境。随着太平洋战争全面爆发,中国抗战形势也因此完全改变。中共地下党员冒险送出情报,破坏日蒋媾和,维护祖国。

熊出没·伴我“熊芯”

Boonie Bears: Guardian Code

动画喜剧科幻

中国大陆

2023-01-22中国大陆上映

亲情动人,熊妈妈正式登陆熊出没大电影

剧情简介

一个普通的森林夜晚,对小熊大、小熊二宠爱有加的熊妈妈,在一场大火后离开了他们,两熊伤心不已……转眼多年过去,光头强带熊大熊二前往振兴岛参观机器人研究所,却意外得到了熊妈妈的线索,为此熊大、熊二一路探寻…… 熊妈当年为何不告而别?两熊最终是否能找到妈妈?迷雾重重的背后还有怎样的故事?一切谜团等待揭晓。

深海

奇幻动画

中国大陆

2023-01-22中国大陆上映

国漫视效天花板,让世界看到全新中国风

剧情简介

大年初一,献给走过长夜的你。为心结所困的少女(参宿)误入梦幻深海世界,与来自“深海”的魔法船长南河,在一段奇幻冒险中寻找生命的答案......《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7年全新力作,春节档必看巅峰视效大片!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Ping-pong of China

剧情运动

中国大陆

2023-01-22中国大陆上映

再现男乒反败为胜重返巅峰

剧情简介

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乒乓男团处于低谷时期,时担男乒主教练的蔡振华临危受命组建新队伍,带领马文革、王涛、丁松、刘国梁、孔令辉“五虎将”,经过一段时间的苦练,终于在1995年天津世乒赛绝地反击、重回巅峰。电影《中国乒乓》改编自历史真实故事,向中国乒乓团结一致、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精神致敬!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