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鲍常勇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领导工作会议

2023-01-18 19: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史秋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抓好民生保障,加强对困难群体关心关爱,认真做好交通、电力、供暖等领域保供保畅,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畅顺、平稳有序。要健全制度机制,落实领导分包、观摩点评、现场办公等制度,充分发挥督查“利器”和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持续传导压力,激活发展动力。

鲍常勇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领导工作会议强调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紧握接力棒跑好接力赛

推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李跃勇李宝清陈锋出席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鲍常勇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领导工作会议,对新换届的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在新征程上紧握“接力棒”、跑好“接力赛”,推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市长李跃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

2

鲍常勇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做拥护“两个确立”的表率。坚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坚定做勇于攻坚克难的表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发展,把精力用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答卷。要全心全意惠民生,坚定做践行初心使命的表率。坚持在问需于民中凝聚民心、在问计于民中汇聚民心、在问效于民中改善民生,既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又干好群众天天有感的“身边小事”,以实际成效为民惠民、凝心聚力。要廉洁自律树形象,坚定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始终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严正家风家教,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1

鲍常勇强调,年末岁初,统筹发展与安全的任务依然繁重。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要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宣传引导和医疗保障,全力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安全生产,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抓好社会稳定,深入开展“三零”创建,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民生保障,加强对困难群体关心关爱,认真做好交通、电力、供暖等领域保供保畅,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畅顺、平稳有序。要抓好麦田管理和人居环境整治,为夺取夏粮丰产丰收、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值班值守,加强值班备勤和应急保障,确保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处置到位。要抓好廉洁过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查纠“四风”突出问题,持续强化“严”的震慑。

鲍常勇指出,开局关系全局,以什么样的状态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红”,对于全年发展至关重要。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强化动态监测和预警分析,做好政策、产销、产融、用工、产学研对接,努力扩大增量、遏制减量、防控变量。要抓好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持续滚动开展“三个一批”活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项目支撑。要深化招商引资,围绕主导产业和上下游产品,加大招引力度,真正引来一批在产业链构建中起关键性作用的基地型、龙头型企业。要健全制度机制,落实领导分包、观摩点评、现场办公等制度,充分发挥督查“利器”和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持续传导压力,激活发展动力。

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史秋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