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汝南县

汝南县召开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01-19 23: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邓丹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邓丹华 王朝朝 通讯员 陈磊)1月19日上午,汝南县委书记李卫明主持召开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对春节前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娟,县委常委赵向阳、雷彦伟、乔景周、胡艳红、刘桂涛、马红敏、王文斌出席会议。县领导王志伟、陈雁飞、李峰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9171832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第二十四次专题会议精神、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春节前后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119174643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坚守工作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度过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消防安全,高度重视线路老化问题、瓶装液化气安全问题、电动车飞线充电和室内充电以及密闭空间的消防安全问题,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置,坚决避免群死群伤事件发生。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矛盾纠纷调处排查化解,加强治安防控,相互配合、落实责任、全面排查,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强疫情防控,着力推动县医共体医疗资源、医疗设备下沉,加强养老院、敬老院、福利院等重点机构和重点人员管理,加强对农村和城市社区孤寡老人的关心帮助,确保平安稳定度过新春佳节。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锚定“三县一家园”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六大战略”,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开拓性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全年稳。

会议强调,要抓好2023年经济运行工作,统筹好“三个一批”活动,准备好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做招聘方案,全力抓好春节后企业的复产、复工,力争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要加强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做好值班值守,以身作则,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相关规定,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做好春节期间的招商引资工作,抓住春节有利时机,主动登门拜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招商工作中,用心用情做好招商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19174649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办、政府办、政法委、发改委、督查局、科工信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交通局、文广旅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信访局、生态环境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招商发展服务中心、电业公司、消防大队、天中投资公司、产投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邓丹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